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消失模铸造工作原理
时间:2011-05-12 17:32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消失模铸造工艺包括浇冒口系统设计、浇注温度控制、浇注操作控制、负压控制等.

消失模铸造工作原理:
    消失模铸造工艺要求先制成泡塑模型,涂挂涂料,干燥后,置于砂箱中,再按工艺要求填入干砂,利用三维振动紧实,抽真空状态下浇铸金属液,此时模型气化消失,金属液置换模型,复制出与泡塑模型一样的铸件.
消失模铸造工艺流程:
1、制作泡塑气化模.
2、组合浇注系统.
3、气化模表面喷刷耐火涂料并烘干.
4、将隔层砂箱置于三维振动工作台上.
5、填入底砂(干石英砂)振实,刮平.
6、将烘干的气化模型放于底砂上,按工艺要求填满干砂,数控振动适当时间,然后刮平箱口.
7、用塑料薄膜覆盖箱口,放上浇口杯,起动真空系统,干砂紧固成型后,进行浇注,气化模型消失,金属液取代其位置.
8、释放真空,按工艺待铸件冷凝后翻箱,从松散的石英砂中取出铸件.
    消失模铸造工艺包括浇冒口系统设计、浇注温度控制、浇注操作控制、负压控制等。浇注系统在消失模铸造工艺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是铸件成败的一个关键。在浇注系统设计时,应考虑到这种工艺的性,由于模型簇的存在,使得金属液浇入后的行为与砂型铸造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浇注系统设计与砂型铸造有的区别。在设计浇注系统各部分截面尺寸时,应考虑到消失模铸造金属液浇注时由于模型存在而产生的阻力,小阻流面积应略大于砂型铸造。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