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矿山设备的发展情况
时间:2011-05-20 10:49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中国矿山机械行业企业在产量规模、经济、产品技术、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质的提升,在市场上高歌猛进.

   21世纪,矿山设备产业进入的高速发展阶段。发达重视设备制造业的发展,不仅在本国产业中所占比重、积累、就业、贡献均占前列,突出在于设备制造业为、球磨机、浮选机、分级机、磁选机、制砂机、雷蒙磨粉机的和出产提供重要的物质基础,是现代化建设经济的战略性工业,即使是那些信息化社会;的产业性,都非常高度重视矿山设备制造业的发展。
   化的规模出产已经成为各大跨国公司发展的主流。在不断联合重组,扩张竞争的同时,各大企业也纷纷加强对其主干业务的投资与,不断进步系统成套能力和个性化,多样化市场适应能力。
   中国矿山机械行业企业在产量规模、经济、产品技术、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质的提升,在市场上高歌猛进。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积淀了自主立异能力弱、基础零部件对外依存度高、产品技术发展相对落后和市场开拓能力不强等题目。主要表现在矿山机械出口市场主要集中在亚非等第三世界,出口产品以中低端为多,欧美等产品市场固然有柳工等企业的产品进入,但为数甚少。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