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消失模铸造的浇注工艺
时间:2010-12-07 14:07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浇注系统在消失模铸造工艺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是铸件成败的一个关键.

   浇注系统在消失模铸造工艺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是铸件成败的一个关键。在浇注系统设计时,应考虑到这种工艺的性,由于模型簇的存在,使得金属液浇入后的行为与砂型铸造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浇注系统设计与砂型铸造有的区别。在设计浇注系统各部分截面尺寸时,应考虑到消失模铸造金属液浇注时由于模型存在而产生的阻力,小阻流面积应略大于砂型铸造。由于铸件品种繁多、形状各异,每个铸件的具体工艺都有各自的特点,并且千差万别。这些因素都直接影响到浇注系统设计结果的准确性。为此,可将铸件以某种方式进行分类。针对中小铸件,可按铸件工艺特点进行分类,如表1所示。模型簇组合方式可基本反映铸件的特点,以及铸件的补缩形式。浇注系统各部分截面尺寸与铸件大小、模型簇组合方式以及每箱件数都有关系。为此,在设计新铸件的工艺时,应根据铸件特征,参照同类铸件浇注系统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计算。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