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我国矿山设备的竞争力
时间:2011-07-11 18:24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矿山设备产品出口能体现国产矿山设备在化格局下的技术水平.

我国矿山设备的竞争力
    1、矿山设备产品水平、质量和档次显着提升。以整体侧围、翼子板等为典型代表的体现矿山设备水平的产品的制造,已获得客户认同。比如,冲压件搭接公差已能够控制在0.5mm以下。
    2、整车移动破碎站车身矿山设备制造技术能说明国产矿山设备满足民族机械工业的状况。国内现已掌握B级及以下轿车整车矿山设备与匹配技术,部分企业已掌握C级车外覆盖件矿山设备制造技术。
    3、产品出口能体现国产矿山设备在化格局下的技术水平。令人欣喜的是,部分外覆盖件矿山设备还出口至主流机械主机厂,部分厂家则已被纳入主流机械主机厂的供应商目录。
    4、多功能矿山设备、多件冲模、多工位自动化矿山设备等新型功能矿山设备获得了新进展,拼焊板和钢矿山设备的水平与档次逐步提升。国内已经可以870MP甚至高的板和不等厚激光拼焊板矿山设备;国内矿山设备企业制造的钢板矿山设备已经出口主流机械主机厂;国内对钢板热成形成套技术的关注在进一步深化。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