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数控铣床工作原理
时间:2011-03-29 09:33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数控铣床和普通铣床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加工前确定工件在机床上的位置,或者用刻度盘值或者用位置数字显示器的数值给零件定位.

数控铣床工作原理
   数控铣床和普通铣床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加工前确定工件在机床上的位置,或者用刻度盘值或者用位置数字显示器的数值给零件定位。然后,操作者通过按数控机床控制面板上的按钮来建立加工坐标系,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零点。只不过零点的位置确定通过数控设备控制系统内部的运算来完成。
   在数控铣床上建立工件的加工坐标系,是为了确定工件在加工坐标系中的准确位置,首先应该了解两个零点的概念,它们分别是机床坐标系原点和加工坐标系原点,餐厅沙发。
   数控铣床都有一个参考点,识字,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机床坐标系原点或机床的初始位置,是由机床制造商设置在机床上的一个固定基准位置点,通过限位开关或传感器来建立。作用是使机床与控制系统同步,建立测量机床运动的起始点。从实际意义上讲,机床零点是固定不变的,桑拿沙发,通常在机床的右上方。当机床启动后,机床执行返回到机床零点的固定循环程序即初始化程序,然后将机床参考点和机床原点之间的偏置值自动存储在机床控制单元MCU(MachineControlUnit)中。
    对于数控编程和数控加工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原点是程序原点,是编程员在进行数控编程时定义的几何基准点,并以此点作为加工坐标系的原点,即通常所说的工件原点。工件坐标系是零件进行数控编程时确定的加工坐标系。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