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端面铣床的结构特点
时间:2010-10-12 10:00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端面铣床床身分为双矩形导轨和一矩一V合组形导轨两种,床身导轨面都经过超音频淬火处理.

端面铣床的结构特点如下:
1、ZHX系列立柱:立柱的导轨是采用一高一矮两条矩形导轨组合而成。其高导轨高出矮导轨55毫米,结合面积大,稳定性能高,刚性好。采用超音频淬火处理,硬度能好。工件高度不受机床限制,可垂直上下铣削。注:SMX系列不带升降功能.
2、主轴:拥有独立进给系统,进给速度由变频器控制,可根据工件不同材质,调节镗孔速度。 其中自动进给约300mm,手动微调为150mm.
3、工作台:端面铣床的工作台采用铸铁铸造而成,精加工后,采用手工铲刮与导轨面配铲而成。工作台的进给采用变频器,实现无级变速。或采用变速箱齿轮变速.
4、床身:床身分为双矩形导轨和一矩一V合组形导轨两种,床身导轨面都经过超音频淬火处理,为3-5毫米,硬度为HRC-52.能好,使用寿命长.
5、横向床身:横向床身是在水平面上垂直与主床身,沿垂直与主床身中心线在水平面作前后运动。具有铣削宽广的特点。由减速电机带动丝杠螺母运动。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