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龙门刨铣床琐碎知识
时间:2010-07-27 02:55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龙门刨铣床由立柱和顶梁构成门式框架,龙门刨铣床功能汇聚当前机床优势,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铣头,铣削,磨削及钻削锪孔等功能.

  龙门刨铣床由立柱和顶梁构成门式框架。横梁可沿两立柱导轨作升降运动。横梁上有1~2个带垂直主轴的铣头,可沿横梁导轨作横向运动。两立柱上还可分别安装一个带有水平主轴的铣头,它可沿立柱导轨作升降运动。这些铣头可同时加工几个表面。每个铣头都具有单独的电动机、变速机构、操纵机构和主轴部件等。加工时,工件安装在工作台上并随之作纵向进给运动。
  加工时工作台和工件不动,而由龙门架移动。其特点是占地面积小,承载能力大,龙门架行程可达20米,便于加工特长或特重的工件外形与龙门刨床相似,区别在于它的横梁和立柱上装的不是刨刀刀架而是带有主轴箱的铣刀架,并且龙门铣床的纵向工作台的往复运动不是主运动,而是进给运动,而铣刀的旋转运动是主运动。在龙门铣床上可以用多把铣刀同时加工表面,所以效率比较高,适用与成批和单件,用以加工中型和大型工件。
  龙门刨铣床功能汇聚当前机床优势,配以电器,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铣头、磨头即可实现刨削、铣削、磨削及钻削锪孔等功能,配备直角附件铣头能对工件一次装夹,实现五面加工,一机多用,提高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效率。该系列机床是龙门刨铣磨床的基础机床,的同时即储备了铣削、磨削功能,可随时加装铣头、磨头,满足加工的不同要求。

相关动态 Like News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