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圆形平台基础资料
时间:2010-08-07 15:00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圆形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为偏差,并作紧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呆缺少的基本工具.

  圆形平台又叫圆形工作台、圆形平板,圆形平台用途: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为偏差,并作紧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呆缺少的基本工具。
  圆形平台材料及处理:材料为铸铁HT20-40,工作面硬度为HB770-240。经过两次处理,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能好。下列产品材料和处理除球墨铸铁外均相同。
  圆形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级四个级别。此产品的机械加工检验主要是检验圆形平板有没有沙孔、气孔、裂纹、夹沙、缩松和加工误差等;圆形平台的成品检验主要是检验圆形平台的平面度和外观及其规格是否可以达到使用要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圆形平台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位偏差,并作紧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是的基本测量工具。
  本产品的毛坯检验主要是检验外观规格是否可以达到技术要求,和毛坯有没有内部缺陷;圆形平台的机械加工检验主要是检验圆形平台有没有沙孔、气孔、裂纹、夹沙、缩松和加工误差等;成品检验主要是检验圆形平台的平面度和外观及其规格是否可以达到使用要求。圆形平台材料及处理:材料为铸铁HT20-40,工作面硬度为HB770-240。经过两次处理,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能好。

相关动态 Like News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