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什么影响了床身铸件外观质量
时间:2010-08-07 15:03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机床床身铸件的退火处理,铸件经过两次人工时效处理,去除内应力,铸件内部结构稳定,不易变形.

  什么影响了床身铸件外观质量
    机床床身铸件的材质:为的铸铁HT250-300,抗拉力强,使用寿命长。机床床身铸件的退火处理:铸件经过两次人工时效处理,去除内应力。铸件内部结构稳定,不易变形。规格的机床床身铸件可拼接制作,铸件时可分开来铸。加工时进行整体加工,使其安装及使用精度。
  铸件在机械产品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如拖拉机中,大型铸件重量约占整机重量的50~70%,农业机械中占40~70%,机床、内燃机等中达70~90%。各类铸件中,以机械用的铸件品种多,形状复杂,用量也大,约占铸件总产量的60%。其次是冶金用的钢锭模和工程用的管道。
  据不统计,现在向主要企业供应铸件的铸造企业有20户左右。此外,尚有约五分之一的主要床身铸件企业仍保有自己的铸造部门。一些具有法人资格、独立经营的铸造企业,实际上仍在床身铸件集团公司的控制之下,受到很多制约。在浇注过程中铸型开裂、铸件表面粘砂、冲砂等缺陷常见,导致外观质量很差,不仅加大了清理、精整的工作量,而且和外国产品一比就相形见绌。尺寸精度究竟能达到什么等级,是要根据大量检测数据择定的,我们走马看花,无从确定。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