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床身铸件为什么需要热处理
时间:2010-08-07 14:58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为使铸铁平台和床身铸件有所需要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除合理选用材料和各种成形工艺外,热处理工艺是的.

   床身铸件为什么需要热处理
  为使铸铁平台和床身铸件有所需要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除合理选用材料和各种成形工艺外,热处理工艺是的。钢铁是机械工业中应用广的材料,钢铁显微组织复杂,可以通过热处理予以控制,所以钢铁的热处理是金属热处理的主要内容。
  床身类铸件产品作为一种大型铸件要经过热处理才能提高本身的使用性能,铸铁平台和床身铸件的内在质量。金属热处理是机械制造中的重要工艺环节,与其它加工工艺相比,热处理一般不改变工件的形状和整体的化学成分,而是通过改变工件内部的显微组织,或改变铸铁平台和床身铸件表面的化学成分,赋予或工件的使用性能。其特点是铸铁平台和床身铸件的内在质量。
  另外,铝、铜、镁、钛等及其合金也都可以通过热处理改变其力学、物理和化学性能,以获得不同的使用性能。
整体热处理是对铸铁平台或床身铸件进行整体加热,然后以适当的速度冷却,以改变其整体力学性能的金属热处理工艺。整体热处理大致有退火、正火、淬火和回火四种基本工艺。
  床身铸件材质均为细腻的灰口铸HT200-HT300,的配比,采用树脂砂消失模铸造,铸件的表面和内在产品质量、高的抗拉抗弯强度,使您购买无后顾之忧。流行的热处理工艺,使铸件的应力变形减少到小度。使用趋于稳定。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