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不可小觑的机床铸件
时间:2010-08-03 15:38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大型机床铸件重量所占比例很大,许多结构件和许多主要部件都是以铸件为坯料的,而且与机床的质量,精度密切相关,对机床整机质量,寿命,精度保持性都有着至关重要影响.

  大型机床铸件重量所占比例很大,许多结构件和许多主要部件都是以铸件为坯料的,而且与机床的质量,精度密切相关,机床铸件质量的好坏,对机床整机质量,寿命,精度保持性都有着至关重要影响,没床铸件质量的提高,机床装备制造的发展和整体水平的提高,也就无从谈起,终影响我国机床装备制造业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我国的电加工机床铸件品种自成完整体系,并已形成了基本上满足国内需求,年产2万台,而数控产品占80%的能力;技术上已扩展到微细电火花加工为航空发动机整体叶轮加工的数控电火花铣削加工,超硬材料辊的电熔爆加工,电火花毛化冷轧轧辊加工等高技术。
  机床铸件和铸铁平台产品作为一种大型铸件要经过热处理才能提高本身的使用性能,铸铁平台和大型机床铸件的内在质量。金属热处理是机械制造中的重要工艺环节,与其它加工工艺相比,热处理一般不改变工件的形状和整体的化学成分,而是通过改变工件内部的显微组织,或改变机床铸件和铸铁平台表面的化学成分,赋予或工件的使用性能。其特点是铸铁平台或机床铸件的内在质量。
  为使机床铸件和铸铁平台有所需要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除合理选用材料和各种成形工艺外,热处理工艺是的。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