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龙门刨床的使用与保养
时间:2011-07-01 18:19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龙门刨床的刨刀可在刀架上作垂直或斜向进给运动,横梁可在两立柱上作上下调整.

   龙门刨床的刨刀可在刀架上作垂直或斜向进给运动;横梁可在两立柱上作上下调整。一般在两个立柱上还安装可沿立柱上下移动的侧刀架,以扩大加工范围工作台回程时能机动抬刀,以免划伤工件表面。有的龙门刨床还附有铣头和磨头,变型为龙门刨铣床和龙门刨铣磨床,工作台既可作的主运动,机床工作台的驱动可用发电机-电动机组或用可控硅直流调速方式,调速范围较大,在低速时也能获得较大的驱动力。也可作慢速的进给运动,主要用于重型工件在一次安装中进行刨削、铣削和磨削平面等加工。
龙门刨床保养:
1、定时、定点加油,按照润滑图,按时换、加油。
2、保持工作台面清洁,在打扫工作台上的铁屑时,要注意防止铁屑飞溅到床身导轨上。
3、定期检查油泵、油路的润滑情况。
4、保持机床周围清洁。
5、工件上活时,防止工件磕碰工作台。
6、定期清理床身两端过滤网,防止杜塞。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