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划线平板
时间:2010-06-09 01:57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划线平板(划线平台)表面处理: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涂色法进行检验,了平面精度.工作面上加工有直线槽,2mm,间距100mm.具体参数可根据用户需求加工.

  划线平板(划线平台)规格:100×100—3000×6000(mm),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划线平板(划线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2、3级。划线平板(划线平台)表面处理: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涂色法进行检验,了平面精度。工作面上加工有直线槽,2mm,间距100mm。具体参数可根据用户需求加工。划线平板(平台)的用途:是检查机器零件平面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零件划线研磨加工,安装设备等用途。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零件的划线、铆焊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划线平板(划线平台)别名:刻线平板、刻线平台、铸铁刻线平台、铸铁刻线平板、铸铁刻线平板、实验刻线平台、划线平板、划线平台。

  • 上一篇:大型机床铸件
  • 下一篇:铸铁平台用途
  •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