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机床床身铸造方法基本概述
时间:2011-10-25 11:25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机床床身铸造光整加工工序,它是从经过精加工的工件表面上切去很少的加工余量,很高的加工精度及很小的表面粗糙度值.

机床床身铸造方法:
  1 优先采用砂型铸造机床床身铸件,因为砂型铸造比其它铸造方法成本低、工艺机械化、周期不长,质量还能,当湿型不能满足要求时再考虑使用粘土砂表干砂型、干砂型或其它砂型。粘土湿型砂铸造的铸件重量可从几公斤到几十公斤,重达几十吨铸件多用粘土干型。
   2机床床身铸造方法应和批量相适应。低压铸造、压铸、离心铸造等铸造方法,因设备和模具的价格昂贵,所以适合批量。河北华普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是工量具的厂家,发挥产品优势,开拓新产品,具有完善的铸、锻、切削、热处理、镀涂、刮研、加工、检测等机械加工和设计能力,有完善的质量体系。
   机床床身加工流程介绍:精加工、粗加工、光整加工的工序特点: 机床床身铸件精加工工序 从经过粗加工的表面上切去较少的加工余量,使工件达到较高的加工精度及表面质量的工序为精加工工序。如工件表面无特别高的要求,精加工常作为终加工。
   机床床身铸件光整加工工序 它是从经过精加工的工件表面上切去很少的加工余量,很高的加工精度及很小的表面粗糙度值。研磨、珩磨、超精加工及抛光等方法属于光整加工工序。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