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17-8390603 Fax:0317-8390603

热门点击:床身铸件 | 焦化设备 | 矿山设备 | 立车| 龙门刨床 | 端面铣床 | 深孔镗设备| 消失模铸造
镗床工作台是机床工作台的一种
时间:2010-07-08 01:05 作者:隆硕机械 点击:
镗床工作台是机床工作台的一种,主要用于机床加工工作平面的使用,用来固定工件和清理加工时产生的铁屑,在工业中获得广泛应用.

  镗床工作台是机床工作台的一种,主要用于机床加工工作平面的使用,上面有孔和T型槽,用来固定工件和清理加工时产生的铁屑,在工业中获得广泛应用。
  大型落地镗床工作台的铸件符合HT250的化学成分标准和达到机械性能实验的标准。铸件内、外部不允许有疏松、砂眼、气孔、夹渣、裂纹等铸造缺陷。
  铸造车间各铸件分别做好炉号标记,同一炉号中有壹件附铸试棒。每一炉的试棒分别做化学成分分析报告和机械性能试验,并出具报告。
  镗床平台是用作镗床工作台的铸铁平台。镗床主要是用镗刀在工件上镗孔的机床,通常,镗刀旋转为主运动,镗刀或工件的移动为进给运动。它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要高于钻床。镗床是大型箱体零件加工的主要设备。
按图纸要求精度为3级的镗床工作台(平面度与T型槽直线度标准为3级标准,即为2级标准的2倍),平面度可用合象水平仪检测,T型槽的直线度可用光管准直仪检测。
  工作台表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夹渣、缩松、划痕、碰伤等缺陷。使用注意:在使用时要行安装调试。然后,把平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不可以超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相关动态 Like News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90603
8390892
传真:86-0317-8390603
8390892
地址:泊头市洼里王镇工业开发区